close

承認當主管把組織表SHOW出來的那一霎那,我有驚奇了一下

但很快的又回覆心情,因為我原本就沒很注意此事

看著主管的一一講解,似乎還是有些東西不夠請楚,感覺有點草率

不管啦!總之就先按照規定和異動,做好自己該做的事

至於有人擔心、恐慌、無奈,甚至想走人,這些都是很正常的現象

而我該如何面對哩!

有點小無奈的認為,先配合作然後靜觀其變吧!

有人我有無後路?...我想我每天上班都當作是最後一天了,所以恐嚇自己是沒停過的

畢竟身上的擔子目前還真的有點重,但真的要走到這一步,我想我會讓我準備好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